最近常常有人問我:誰是小靜阿?

或許是我受她『恩惠』太多

她已經徹底入侵我的 MSN 朋友們

就連我 OFFICE 裡的媽媽桑們也都被她收買囉!

 

那我就正式的來介紹一下 小氏家族的女王~顏小靜

每每她自我介紹時都會說:我姓顏,『顏色的顏』、既淑女又安靜

認識她的人都知道~當然是相反的囉!

若問我她是啥顏色?  我會說:YELLOW (因為她是黃后喔!)

可別小看這個姓她可是台南土財主的掌上明珠呢!

若您站在她家門口  放眼望去所有的田地 都是顏家地盤喔!

嘻嘻!我是聽說的  認識她這麼久  我都還沒去過她老家

更別題傳聞中的 虱目魚丸、魚肚、雞拂、鱔魚麵、臭豆腐、善化的BEER…..

內心的OS:我這是在抱怨嗎?

 

說也奇怪其實和她共事並沒有粉久

因為她是在李院長走後才加入腎氏家族

真正共事的時間可能只有3

BUT 我們就是那種所謂的『嘛吉』

平常一起工作、減肥、八卦…..

應酬的場子一起躲到廁所吐、喝醉了一起哭

好到就連『好朋友』都會一起報到的那種

當然囉!  我們也會一請學習、一起成長

職場上總是難免會有衝突

但這樣的事未曾發生在我們身上(至少我單方面的認為)

 

我們有太多相似處

還記得 N年前和朋友一起看電影

買完電影票等待進場時,才恍然發現我的票不見了

一直不斷的懊惱、自責,朋友的一句話讓我倍感溫馨:

『再買一張就好了啊!為何要讓這件事破壞我們看電影的興致?』

幾個月前,同樣的事件發生在小靜身上

上週五我去找小靜拿東西,才回到家竟發現我的東西掉了

枉費小靜的一番心意 SORRY ~其實我們都是傻大姊

或許  我們都老到健忘了~

 

前陣子小靜工作不是粉順

我竟然對老闆仗義直言(天阿!我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我甚至要她為自己作 SWOT分析

如今這招她竟然又用到我身上~只能說我們太像了吧!

 

隨著年齡的增長

有些朋友會漸漸的失去聯絡

身邊的資源也會慢慢殆盡……

但那些真正在我周遭未曾離開、未曾遺忘的才是那一份『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