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單位滿一年又二週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原本 OL 的上班裝扮

已漸漸被 T桖、短褲、牛仔褲取代

髮型變成懶人的馬尾

或許是太悶熱 加上我必須面對身份較特殊的個案

我必須保護我自己(哈哈哈~都是給懶女人找藉口啦!)

 

秋天到  秋意濃

在為自己整理秋裝時才發現我已經許久沒有穿洋裝了

一整個衣櫃的洋裝就這樣安靜的吊在那

想想以前是多麼的喜歡她們

一直以來總是認為:淡妝+洋裝+高跟鞋+香水=女人味

難道我已經失去了這項特質……

衣櫃裡的洋裝應該不下數十件吧!

雖然近年來有些發胖但還不至於都穿不下

就這樣我玩起了小時候洋娃娃的換裝遊戲

嘻嘻!內心的竊喜~這樣洋裝都還是屬於我的ㄟ(全都合身)

 

昨晚多虧小靜的贊助讓我睡足了六小時

今天就讓自己  淡妝+粉色洋裝+香水(so magic)go to off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