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一個談話性的節目

正巧談論的主題是: 『週末』

隨著週休二日的時代來臨,週末是啥呢?

對快樂家庭而言,週末是全家出遊的日子

對出外遊子而言,週末是回家的日子

對忙碌的人而言,週末是休息、充電的日子

對瞎混的人而言,週末是無聊的日子……(還蠻諷刺的)

 

BUT 值得思考的問題,週末我都在幹啥呢?

對我而言,週末是啥日子呢?

週末是忙碌於宣導活動的日子?

還是在家 清潔、打掃、洗床單 看日劇的日子

週末多數是窩在家裡的日子.....

不出門或許是懶惰的藉口,但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開車的技術真的太『嫩』了...

 

大多數的時間週末~是屬於我們的日子

珍惜這樣的週末...

它讓我更有勇氣面對未來的一週

 

這個週末粉冷~感謝有MAMI的燒酒雞溫暖我的身心

在蘇州 杭州 辛勤工作的台幹們:那應該更冷吧!

想想在這裡期待您們歸來的家人、朋友們

或許這樣會暖和些….要保重喔!

 

明天又是週末了,要幹啥呢??

除了送點東西去給台幹夫人

哈哈哈! 我又要去搞怪變髮囉!

內心的OS:每次弄完頭髮都一定會後悔...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