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如果沒有了『信任』,那還剩下些什麼?

 

在醫療體系打混了十多年

親切感&『信任』一直是我重視的問題

當病患OR家屬無助的來到這樣陌生的環境

我想這是醫病關係中最重要的吧!

 

前二天半夜,某位認識超過10年的學長突然來電

他的岳父因為心率不整被送入 ER

電話中透露他的無助與焦急

我不知道是哪來的使命感?

夜裡寒冷的空氣讓我不經害怕了起來

匆忙中,我詢問了簡單的病況並安排轉診事宜(就是因為他對我的信任驅使吧!)

三經半夜要找誰呢? 哈哈哈就是小靜囉!(就是因為我對她的信任)

小靜 call CR à CR call ER à 再由 CV 豬頭VS 收治

豬頭VS是我們對某位VS的暱稱

 

一連串的網絡,就是源自於我們對彼此的『信任』

就因為這樣的信任感將我們繫在一起

被我們認識粉倒楣吧!~但我卻覺得這樣的關係是一種幸福

被信任的幸福

 

人與人之間如果沒有了『信任』,那還剩下些什麼?

或許所剩無幾了吧!

 

感激所有我信任的人

也感激所有信任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