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天的會議,連續奔波&疲勞轟炸讓我有點吃不消

但還是要為這2天的經歷寫篇遊記

 

首先登場的是週三中國附醫的半日遊

中國附醫是臺中醫學中心的後起之秀

因為地利之便SO鄰近交通之繁雜可想而知

為了節省200大洋的停車費(50NT/hr

我利用中午休息回家跟MAMI借了ㄅㄨㄅㄨ

哇!我已經大半年沒有騎過機車了

想當年我也是機車族的神勇美少女…..

MAMI 125CC機車真的有點大&一點都不帥氣的半罩式安全帽

就這樣我展開了醫學中心半日遊

機車起步時我的平衡感似乎不太好(左右搖擺不定)

更可惡的是一位騎腳踏車的歐里桑竟然超車還對我微笑

恍然發現我的時速只有 20-30km/hr,怎麼可以丟人呢??

加速前進…………超車囉!

順道繞了一下一中街的小路(瀏覽我愛的美食小吃)

中國附醫的新建築:急救中心、癌症中心、美德大樓….

外加原本舊棟的第一、第二醫療大樓,還有北港分院、陪德醫院….

就硬體設備而言真不饋為醫學中心

BUT 工作及醫療人員冷漠的態度都不是我所激賞的

小菊評比75分~真的有待加強

讓我覺得像是穿著華麗外衣的土財主(空有其表)

 

接著就是昨天在彰基召開的愛滋會議

彰基是我所熟悉的環境(十多年前在那實習過)

搭乘公務車,司機熟練的由中彰快速道路約莫30分鐘就抵達

彰基亦是彰化地區的醫學中心

雖然有第二期的擴建但外表改變不大

周遭的環境也沒有太大的落差

開會地點的會議室也是我當年MEETING的地方

SO 比起中國附醫給我的震撼沒多的特別的FU

 

醫療科技的日新月異

生老病死亦是人生的必經路程

SO如何營造舒適的醫療環境&創造全人醫療、全心照護的品質才是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