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PM OFFICE裡叫囂聲不斷

突然來的會簽公文要轉調二位人員(長官覺得我們單位人力過剩)

其實我不該評斷些啥、也不關我的事

八卦的、落淚的、等著看好戲的一堆

現在就是在比誰的後台硬吧!

或許是惡整?  或許是鬥爭?

BUT 覺得自己是在圈圈外,在怎麼樣都動不到我.....

我沒有後台、也不需要後台,因為我根本不屬於這個體系

 

整理衣櫃時發現塵封已久的護士服

想當年我也是可愛的俏護士喔!

 

回想這十多年來的護理生涯

18-我開始護理的臨床實習訓練(面對死亡)

20-正式踏入護理工作(內科病房初體驗)

23-921大地震迫使我進入急診室工作

24-我當起啟蒙恩師:劉V NSP

25-我進入透析的大家庭,也開始學習移植的領域(承蒙張V、連老的提攜)

29-我人生重要的轉捩點

31-Master畢業了,離開我熟悉的地方順利進入人人稱羨的公家單位

32-我真的老了,我不斷的思索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在公家單位給自己一年,

週休二日週九晚五的生活、還有以前享受不到的颱風假

也為了那公家單位1.5個月的年終獎金

 

但我決定了~~~

我決定要離開

是要重新穿回我的護士服(相信我沒有胖太多)、重拾我的護理生涯? 

問自己  我還是喜歡臨床的工作?

雖然我已經不是當年可愛的俏護士

但我相信我還是可以當一位專業的護理人員

但這就是我要的??  繞了一大圈我又回到從前?

或許我還不知道自己真正要什麼?

但我知道我不適合公務體系

我不喜歡停滯的自己

 

姊妹們,快點幫我物色落腳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