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我必須面對抉擇

又一次我必須選擇,選擇自己未來的路

一直以來我都不太會為自己做決定

 

剛剛看了一下今年度博士班的考古題

我發現自己這幾年來所學的都忘的差不多了

Ph.D似乎不是我能力所及,或許它不是我的路

 

姊妹們不停的向我招手

我該走回頭路?  再度回頭?

但我當初為何要離開呢?(軍師提醒我該問問自己)

喜歡和姊妹們一起努力的感覺

也想念以前偷喝 BOSS 高檔紅酒的午餐饗宴

BUT 我年紀不小了,這是長久之路??

天阿!給我一個奇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