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去局裡協助一場流感說明會~這個週末唯一的正事

整個週末都在瘋狂的 K日劇

家裡的網路實在太慢了,下載的速度遠不及我的期盼

懷念起以前總是有源源不斷最夯的影片

隨著MAY的畢業&銷聲匿跡(我的韓劇沒囉!)

LPP也即將離職(雖然他已經粉少供應我日劇)

好像有一種:再好的朋友,到頭來總是會分離的感覺

 

日劇介紹 ICODE BLUE

是繼白色巨塔,醫龍,離島醫師之後我個人較喜歡的醫療日劇

或許是因為自身工作的關係…SO就是喜歡

姊妹們快去看吧!

 

日劇介紹 II:一升的眼泪特别篇追忆

一升的眼泪應該是一年前的片子了

當時看到堅強的亞也還有身邊支持她的家人&麻生

淚水應該不只有留一公升吧!

今天又看了一升的眼泪特别篇追忆

雖然大部分都是回憶以前的片段

但還是忍不住淚水嗚嗚

亞也最後問了MAMI

『即使我不在了  (麻生)也會偶爾想起我吧!

  像那樣燦爛的笑

  至少我在他身邊存在過   不會忘記吧!』

 

我也能像亞也一樣讓人難忘嗎??

 

不要等太久哦...(轉貼)

--------------------------------------------------------------------------------

不要等到了一個笑容才面露慈善

不要等被愛了以後,才要去愛

不要等到寂寞了,才明白朋友的價值.重要

不要非要等到一份最好的工作,才要開始工作

不要等擁有許多後,才開始分享一些

不要等到失敗後,才記得別人的忠告

不要等到痛苦了,才開始要禱告

不一定要等到有時間,才能夠去付出.服務

不要等別人受傷了,才來乞求原諒

也不要,等分開了,才來挽回

不要等待,

因為,你不知道等待需要花費多少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