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就像溫室裡的小豬(怕冷又怕熱)總是喜歡舒適的環境

最近好像有點中暑,每天都不想吃飯,只想要喝冷飲解渴

長期在醫院24小時的冷氣空調環境中生活

就連小窩裡都安裝了三台冷氣

現在卻必須適應酷熱的工作環境

公家機構響應環保、節約能源、省電……

理由一堆~嗚嗚!我只想要有開冷氣的上班環境啦!

 

昨晚韓劇:我男人的女人完結篇了

劇情簡介:

生活不會一片坦途,更多時候是像在變化萬千的大海上航行,時而風平浪靜,時而波濤洶湧。而人生40也恰如生命之舟駛進了多風多浪的海域。

智秀是韓國普通的家庭主婦,在生活中她要扮演人媳、人妻、人母的角色,終日圍繞著家庭忙忙碌碌,過著乏味而波瀾不驚的日子。但智秀覺得踏實和滿足。

華英是智秀高中同學,也是智秀最要好的朋友,她的生活完全另一番景象:年少時移民美國、本人是整形外科醫生、生活中塗滿了華麗的色彩;但如今丈夫自殺,事業破產,陡然跌入人生低谷的她隻身回到韓國

 

智秀深信不疑丈夫俊彪是一個標準的好男人。俊彪是大學裏的講師,他與智秀曾經相戀足足7年,儘管家人反對,但在俊彪的執著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但不知何時起俊彪厭倦了一成不變的日子,當在生活的風雨中搖曳的女人華英出現時,俊彪一顆沈寂的心不自覺地煥發出激情。

一個戀上了好友的丈夫,一個遭遇好友與丈夫的背叛,劇中兩個女人的故事。

是該為愛心動?還是該堅守住家庭的責任?

俊彪的遭遇也會讓男人們思索一下生活的意義,愛情的分量。

 

chu評論結局:

華英離開了,但俊彪並沒有回到智秀身邊

智秀既沒有接受新的感情,也不想要重拾婚姻生活

慶民(智秀和俊彪的兒子)卻也能諒解

 

BUT 華英為何會離開呢??

是因為厭倦家庭主婦的生活?是因為俊彪的自私?

我卻認為華英是真正的愛,我想她自始至終都深愛著俊彪

因為愛,所以放手

這是我第一次認同感情生活中的第三者

也印證了~所有甜美的愛情都是以悲劇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