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不斷的抉擇

一旦您選擇了自己的方向

那~未來將是持續的為自己的歷史人生負責

 

許多人粉容易給承諾

但多數只是空頭支票~

沒有利益的時候就會見到--鳥獸散

這難道就是做人做事的態度??

 

OFFICE裡一位優秀的妹妹要離職了,雖然百般不捨

但是我知道在這個大環境裡我不能給她些什麼

又豈能阻擋她未來的道路呢??

她的一句名言:腿短的抽的快.....

ㄏㄏ 或許我就是腿長,只有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囉!

 

秉持著一貫的工作態度:盡己所能

但現在的老闆~好心的四川爺:我到底要頒多少張好人卡給您才足夠??

那些利益為重的PI&大頭們 您們真的該好好檢討

『叫獸』只是您們更突顯那張獸皮罷了

 

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