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還在減肥中的我竟然超想念那個地方,那個熟悉的味道……

外頭還下著綿綿細雨,其實已經下了一整天了

還記得那是我護理生涯的第一份工作803醫院(現今的國軍台中總醫院)
還記得當時年記小……

那時候的我還蠻喜歡上大夜班的
或許就是喜歡那一份夜晚的寧靜
但是,我和Ling學姐可是出了名的CPR二人組
每每只要是我們倆搭當大夜班……可想而知就是……

Ling學姐現在已經是某大HD的HN
而我卻一就在鬼混……

從現在的小窩到803其實並不遠
但由於上、
下班路線&周遭的生活機能圈一直不會讓我往山的方向去
或許也是要逃避記憶中某些片段的回憶(珍惜的記憶)

太平的街道真的變了好多,也熱鬧了許多
803對面的小店也已經換了不少
唯一不變的就是那個味道

羅氏鴨頭鴨翅專賣店
地址:台中縣太平市中山路二段363號
電話:04-23920065

其實我最愛依舊是是招牌鴨頭&鴨脖組
當然還有軟Q的米血

這樣下雨的夜晚,若能再來一杯冰涼的BEER
我想這就是滿足的幸福

雖然我知道油炸的鴨頭並不健康
BUT人生如此短暫,就讓我滿足一下口慾
沈浸在回憶的時光隧道……

記憶中那個熟悉的地方

記憶中那個熟悉的味道

自始至終都沒有改變過

唯一變的卻是那一顆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氏鴨頭鴨翅專賣店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