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意外的收到了一本碩士論文


一個未曾謀面的友人,四年前他碩士畢業了


非常感謝他依然記得我


四年前,我只協助他發放問卷


但很開心,因為現在的他已經順利的進入某國營事業工作


 


人一旦到的某種「年紀」


就會不斷的回憶過去…..


 


洗澡時,望著家裡的浴室總會想起好友小靜的老公(別誤會喔!)


因為數年前剛般新家的我,還是一個的弱女子


感謝阿澤替我的浴室掛上嶄新的置物架


雖然「它」現在已經破舊不堪,這就是歲月的痕跡


 


細數著家裡僅剩的紅酒杯,想著以前她們成雙成對的樣子


隨著時間的飛逝,或許我們並不常聯絡


但心中依舊感激&掛念每一位小菊的好友們


謝謝您們曾經陪我一起度過的所有快樂時光


BUT打破我酒杯的人….賠給我啦!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不同的轉折點


誰也不知道下一刻會如何?


今日的敵人,或許….明日您會感激他幫助您成長


今日的陌生人,或許他就是您生命中的貴人


 


不管如何,對小菊而言


您永遠是最特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