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計畫好像是每個研究生訓練重要的一環


為自己的畢業論文寫計畫


為老闆的研究寫計畫


當然還要爭取『經費』養活自己


 


政府機構釋出經費徵求計畫


一方面是為了徵求更多、更好的IDEA


另一方面也是『政績』的另一種呈現…..


 


寫計畫本應當是助理的工作


BUT 已離職的前中心助理散漫的態度…..


凡事只把『我不會….』掛在嘴邊


SO 自然的淘汰也並不意外


 


二個月前在BOSS的暗示下


僅僅不到一週的時間,我硬著頭皮提了一個計畫


雖然心中難免想,我寫的計畫如何能贏過某大組織呢??


但我不善於說『不』,也抱著努力試試的心情


 


就在上週計畫竟然有回音了,它竟然雀屏中選了


或許是BOSS的名氣&地位(因為我真的寫的不是粉優)


雖然經費被砍了一大半(內心的OS:壓榨阿!)


但我依然要努力的去修正&執行….


明天是計畫修正回覆的最後一天


期望公文順利催生….


 


未來的下半年裡,我們需要承辦許多訓練課程


還好現在有優秀的小貓&魚(我好像生活在動物園)


一起努力加油吧!


 


姊妹們:別忘了來湊湊人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