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寂已久的魚干女終於要重出江湖囉@


就姑且稱之為~魚干女大變身!!~


 


還記得許久以前老師曾說過:沒有人有義務需要幫你


一路走來粉感激小氏家族的每個人對我的關心及幫助


所以對每件事我都心存感激~


但我知道我必須獨立去面對許多事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兒


身邊總是不乏貴人們(朋友們)的相助


或許我就是仗勢著這些『友情的贊助』存活到現在


但我知道或許總有一天我會失去一切......


或許我會無依無靠,畢竟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若不自立自強,我又能依靠 What?

I need to change & I need the courage ~♪♬

 

2009年的蛻變......

這一次的壓力特別大,心情的沈重....

我離開了安逸的公務體系,因為我知道我不可能安逸一輩子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謀生技能一再地在退步中

面對未來雖然我一樣的茫然

或許是因為未知的領域?

或許是因為未知的環境?

或許是因為位階的不同?

又或許只是或許.......只是 Chu 的呢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