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車子才剛開出車庫大門就接到同事電話

『今天不用上班ㄟ』...這就是公務人員的福利??

不過外頭的雨勢真的粉大,路面也淹水勒

想起以前當 Nurse 的時候:不路風雨多大,總是需要準時上班

因為我們是第一線的醫護人員

若沒有我們   患者如何維繫生命??

現在已經沒有這種使命感了!!

颱風天停止上班 窩在家裡,或許就是現在工作的福利吧!

 

好久沒有認真寫心情了

前陣子一直忙著腸病毒的疫情

不過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花在『無聊的書面作業』

BUT 這就是政績......

 

昨天是『連老大』大壽

我知道老闆啥都不缺,SO 我就獻上自己最真誠的祝福囉!

午餐小靜也為我留了一碗我最愛的彭家豬腳麵線

至於晚上盛大的『壽宴』我就敬謝不敏囉!

 

~為所有目前仍在工作岡位上努力的姊妹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