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自己網誌裡用相片寫的日記

原來距離上次小氏家族出遊已經是一年多以前的事囉!

是感情變淡了?  是大家變忙碌了?

是我與您們之間的距離更遠了?

呵呵!或許是時機不好  少了某廠商的贊助??  更少了員工的福利!

 

今天原本計畫中的行程是苗栗的『火炎山』

BUT 因為中颱『鳳凰』來襲火炎山並不討喜

SO 一群人在總管小靜的建議下去了彰化田尾公路花園

雖說是『鳳凰來襲』卻無風也無雨

嚴格來說還有點熱ㄟ

 

去年過年曾經和家人一同至田尾公路花園遊玩

但和不同的人卻又有不同的心境

頂著豔陽我們騎著小靜嘴裡所謂『不會粉熱』的卡打車

一群小孩子也玩得粉開心!(我最開心的卻是吃挫冰的時候)

當然還有北斗肉圓生、鹿港的小吃(不過我真的沒胃口)

所有記趣詳見個人相簿喔!

 

這次新加入的小氏成員:黃+紅=Orange 老實的可愛

他家在彰化和美卻為了與我們同遊過家門而不入

隱忍著前一天值班的睡意當我們的司機(雖然邊開車邊打瞌睡)

感謝所有辛勞的司機:小靜恩公、小君恩公 Orange

 

不過我真的曬暈了,也曬傷了……痛痛痛

幸好明天的颱風假讓我好好養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