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帶爸媽去新窩對面新開的『千葉火鍋』大快朵頤
其實用餐環境跟餐點都還算OK
BUT 我就是不喜歡 DIY 的取食餐飲
因為我懶 & 我的食量也不大~總是喜歡有人替我服務
我吃的是麻辣火鍋,湯頭的味道OK
但鴨血沒有事先熬煮SO不夠入味喔!
或許是太久沒有吃麻辣火鍋了…可憐我的小菊花

隱忍著小菊花的痛今早上班的途中~我又被撞了
內心的OS:可憐我身經百戰的VIOS

其實當時我正在內線車道停紅燈
只覺得一股腦兒…後面的藍色 mazida 3撞上我了
當時號誌正好轉換成綠燈
其實我的心慌了,我該如何呢??
當時腦筋是一片空白
我在馬路的正中間 ㄟ

沒想到我竟然沒有停車觀看(我沒有下車ㄟ)
帶著一路的擔憂,我竟然直接開到OFFICE車庫
天阿!我沒有下車,我沒有要求對方賠償

幸好只是輕輕一吻
小小的凹陷 我還能接受

嗚嗚~我還是不會處理交通意外事件

我怎麼這麼笨...笨...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