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12

(2014/09/14補圖...小紅的百岳初體驗) 

玩樂日期:2013/06/09

【南投】合歡東峰輕鬆走 &【南投】石門山步道後,繼續前進

這並不是第一次來合歡主峰,以前也沒打算攻下它!!

合歡主峰

台14甲公路30.8公里處聯絡道路可直通峰頂(注意不可以違規路邊停車喔!)
海拔高度: 3417 公尺
步道長度: 1795 公尺

G 113

起霧了~煙霧瀰漫阿!! 不能走陵線了

G 112 

沿路好多碉堡喔!

G 079 G 080  

我要躲進去~

G 083  

很多有趣的植物....

G 081 G 082  

政府真的有在認真規劃啦!! 

G 084  

最讓我感動的是這個...

G 085  

在高山上,能從容的解決民生問題真幸福

G 086

還有,有趣的洗手設備...(拍拍手)

G 087  

阿!!解脫完,就剩了100m了

G 089 G 091  

真的要給政府拍拍手~

G 092 G 093

小胖說:不可以待太久~這裡有電磁波...

G 094  

主峰:H 3416m

G 096 G 098  

小胖,你今天也很棒(OS:雖然一路唉唉叫)

G 095     G 110 

好開心喔!~我的第五座百岳~

G 101 G 109  

謝謝大家~一天三座百岳  PASS

G 105   

回程清境的小花~

G 114 G 115  

霧社遠眺~萬大水庫  Bye

G 116  

第六座百岳會是哪呢??  我也不知道...

慶功去! 【南投】阿吉仔傳統美食快炒+Feeling18度c 巧克力工房

 

二訪合歡主峰....晴空萬里

玩樂日期:2014/09/14

37914  

一般而言,我不會一趟行程只為了 合歡主峰...(因為這只是散散步而已)

但這次要帶不常運動的家庭醫師一起上山   不得不小心 謹慎

我們約莫05:20大里出發,埔里&清境都停留休息

37897 37898 37899  

車子一樣可以停在 武嶺的停車場,約莫08:50起登

其實30分鐘就可以攻頂...小帥帥搶先拍照 (這對他而言太容易了)

37901  

嘿嘿...終於把你拖來囉!!

10698435_382064721946195_6583497709847541562_n  

接下來又是瘋狂亂亂拍...

37909 37910 37911  

還是要來張紀念照吧!

37903 37905  

這樣的藍天白雲就是最好的禮物...

37914 

來個高山 KISS 吧!

37940  

這次,真的散步的很慢很慢...含休息+點心...  (其實只要60分鐘一定可以完成)

一般我會選擇 合歡東峰+主峰一次完成(下次吧!)

 479  

11:00 來去小風口 午餐...這是小帥帥登山最開心的時刻

37917 37918  

12:30PM 已經起霧囉! 人潮 也漸漸湧上 (下山)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