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28.JPG 

自從在台北吃過咖啡弄的鬆餅

那個味道已經深得我心~滿室的鬆餅香更烙印在我腦海裡

印象中台中應該沒有這種味道

唯一可取的鬆餅應該是玫瑰園吧!(不過它少了那麼一點驚嘆&華麗感)

這是一家無意間發現的鬆餅店~咖啡鑽

店家地址:台中市中華路二段201號(週二休息)

因為鄰近中國附醫&中友百貨  SO這裡真的不太好停車

繞二圈終於在鄰近的五權路上找道路邊停車格

這是一家走簡約風格的小店

以黑白&原木色的裝潢為主,依稀可以見到咖啡弄的影子

經營者是一對年輕的男女(內心的OS:應該是情侶 or 夫妻吧!)

不過卻都是友善的老闆!

室內約有4-5桌左右,空間並不大

IMG_8022.JPG

室外還有二張庭園風格的桌椅

IMG_8025.JPG

粉有特色的不倒翁水杯,咖啡弄是用來喝冰釀咖啡的

IMG_8021.JPG   

會來這一家店當然免不了會和台北咖啡弄比較一下

首先登場的是MOMO的榛果拿鐵(我一向只喝無糖拿鐵,所以無法評論)

IMG_8026.JPG

因為今天已經喝過咖啡,所以點了一壺熱水果茶

 IMG_8032.JPG

水果茶裡都是新鮮的水果~蘋果、奇異果、金桔&百香果

奇異果真的好好吃,而且份量充足

不過少了我愛的鳳梨&香橙

喝到一半貼心的老闆娘還詢問口味是否合宜?

說真的,我是不會騙人~真的有點甜(因為我忘了說「不加糖」)

貼心的老闆娘馬上為我加入「熱紅茶」

注意到了嗎?是熱紅茶,不是熱開水喔!(貼心服務給100分)

緊接著主角要登場囉!

草莓冰淇淋鬆餅.....賣相當然也要給100分

IMG_8027.JPG

還有二大球冰淇淋(草莓&香草各一)外加一根小小的 candy cane

IMG_8030.JPG

冰淇淋配上鬆餅總是讓人無法抵擋!

但是鬆餅的口感只能勉強給80分

因為過於鬆軟缺乏紮實的口感...缺憾阿!

  IMG_8031.JPG

老闆貼心的送上紙巾....還有那顆鑽

IMG_8029.JPG

我們還點了脆薯&雞米花

口感都粉不錯喔!

 IMG_8035.JPG

不過我跟MOMO真的太餓了!

通通嗑光光....

猶記點餐時,老闆娘一直提醒我們:餐時的份量都粉充足

應該是暗示我們點太多的了吧!

ㄏㄏ不過我們真的很能吃~也很餓

 

PS:下次在給咖啡鑽一個機會,希望可以吃到紮實口感的鬆餅

不然又繼續衝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