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小菊的好友們:

看到這樣的標題不要以為小菊偷偷跑去德國玩
在我還沒中樂透之前…這應該是天方夜譚

不過在好友小小郭的招待下
我真的去了一趟「德國的秘密旅行」

德國 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04) 2326-6469-->這裡真的不太好停車喔!

 

不過我竟然忘記照門口的招牌囉!

店理的擺設十分有趣,店員還會親切的跟您介紹各樓層的特色

不過我真的沒有粉認真在聽……SORRY拇指姑娘

隱約依稀記得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主題

1F應該是德國的街道

2F是書房

3F溫馨廚房(適合團體聚餐)
不過當天剛好有人聚餐就不好意思拍照囉!

4F公主臥房

窗外的設計粉妙,彷彿置身德國

因為某位阿姨睡過頭,所以德德早就飢腸轆轆…

  

麵包上塗了一點點黃芥末,還不錯的口味

至於沙拉也有黃芥末及水果醋兩種沙拉醬可以選擇(因為偏食的德德&挑食的阿姨)
漂亮MAMI竟然整整吃了二盤

前菜我們點了香腸拼盤,其實每一種口味都不錯吃在配上醃生菜&醃紅蘿蔔+黃芥末醬or起司醬

小菊推薦「墨魚風味黑香腸」粉特別喔!

主菜上場:大野狼生日套餐(加100元可以升級套餐)
今天沒有人生日,BUT這份套餐的分量真的粉大應該可以三個人一起分享

大野狼套餐裡,有香脆薯條(推)、煎雞排、烤肉排、烤雞翅及超大份量的德國豬腳…

誰阿!竟然還點了一份黃芥末義大利麵

我想他的肚皮會跟大野狼一樣撐破喔!

 

餐後升級套餐附加飲料可以升級補差額

名字粉美的飲料~~SORRY我忘記您們的大名囉@

因為接下來就發生慘不忍睹的可樂翻車事件(有一個可憐的小子被海K了一頓)

不過貼心的店家(因該是漁夫的老婆)又補上一杯更大杯的可樂

           

店家會送上一張德國秘密旅行的明信片

可以直接投遞在餐廳內的信箱

可以自行寄送到你想傳遞的地方喔!~小貓您收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