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邁入 2008 因緣際會 我去了一趟 南部+東部

很愉快也很難忘的經驗

重返一些數十年沒去過的地方

又去了一些我這輩子都沒去過的地方

思索了許多問題~但我還是害怕面對...未知的環境、未來

 

金鼠年的到來,除了年齡的成長外對我有啥意義嗎?

除夕:依舊去烏日的叔叔家吃年夜飯

感謝君小萍不畏風寒為我送來暖暖的『新年禮』

初一:一個人窩在家裡一整天

原本想整理一下相機裡的相片

沒想到記憶卡損毀...嗚嗚~我珍貴的回憶......

躺在沙發上看了一整天的影集~許三多

或許原本許三多是個龜兒子、三呆子

但千里馬終究會遇到伯樂~為他開啟人生的大門

三多堅信:『有意義就是好好活,好好活就是多做有意義的事情』

很深奧...BUT啥叫有意義? 啥叫好好活?

不敢自稱是千里馬,但我生命中確實遇到許多貴人『伯樂』

 

最近又有一些抉擇......

是機會嗎?  我準備好了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或許我還沒準備好

我喜歡研究,喜歡那種研究成果被『ACCEPT』的成就感

很感激指導教授願意給我再次學習 & 工作的機會

雖然我知道自己不適合公務人員的生活

但我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從回研究(從基礎做起)

我還有一些生活 & 經濟的負擔

我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完成Ph.D之路

所以我也害怕去嘗試、去面對...或許我還沒有想清楚

或許我還沒有長大(藉口吧!)

機會 是不等人的~自己一直再 waiting

但我到底在等什麼?   我到底要什麼?

 

許三多~我真的佩服您

佩服您的執著,佩服您的勇往直前

『不拋棄、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