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歲多麼尷尬的年齡
以前總覺得自己還年輕、總覺得自己還可以裝可愛
現在卻覺得有點壓力--因為三十歲了
前陣子不停的看房子突然好想有個家,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窩
一直好渴望有個安定的感覺

除夕夜在叔叔家團圓圍爐
叔叔40歲時娶了小他10歲的嬸嬸
從小就認為叔叔應該不會結婚
因為他一直是個不婚主義者,但他一直很疼愛我和 DIDI
婚後很快的他們有了愛的結晶--小表弟衽衽(他足足和我相差26歲)
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了『年齡不是問題』
我老是笑叔叔要他保重自己、並且認真賺錢
因為他要到 60 歲才看的到兒子大學畢業
嬸嬸一直很想再生第2個小 BABY,年節前聽說她又懷孕了
昨晚才得知她又一次的『小產』, 突然一陣...寒
生活周遭許多事、總是有點缺憾

回首看看過去的三十年
我學到了啥?經歷了啥?突然只覺得一切空白
或許許多人、事、物 都曾給我們刻骨銘心的教訓
在當下我們都有很深刻的認知,但事過境遷之後呢??
今天回顧的一下自己的網誌
記錄了許多甜蜜的點滴、也記錄了許多生活中的心情
就當作寫日記吧!期許自己能持續下去
或許老了 還能回味起這一段『過去』
.... 或許這份甜蜜就深藏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