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

(圖片截取自網站:http://running-eyes.blogspot.tw/2012/06/blog-post_7287.html)

很久沒有PO 【閱讀心得】了...但這次卻讓我急著想把感受記錄下來

在看完76集險些害我得白內障的甄嬛傳後,我告訴我自己不能再沉迷
但我卻又用2天時間看完Summer Rescue (サマーレスキュー~天空の診療所~)
原因只有一個:劇情實在太動人了!!

在海拔超過2000公尺的嚴酷高山中,診療所扮演舉足輕重的地位
在大醫院裡的年輕心臟外科醫生,在夏季來到山莊共同為診療所的患者努力...
每一個生命都是可貴的!!  也都不容忽視...

EP1...我就哭了~
年輕醫師圭吾不知道大山的可怕,沒有充分醫療資源下『人性的抉擇』

[SUBPIG][Summer Rescue ep01][18-12-37]  

護理職場迷惘的小遙...手的溫度,是患者勇氣的來源

沒錯,許多時候....或許護理人員不能開藥,不能像醫師一樣直接醫治疾病,
但她能治療患者的心靈,看護患者的病症...一切始於『信任』吧!

登山時,信任領隊及夥伴們的相互扶持(千萬不可以拋棄夥伴喔!!)

醫院裡...患者相信醫護人員可以維護自己的健康
職場上...雇主信任員工的工作能力;員工信任雇主許他的未來
情感中...情人、夫妻相信彼此共同的『目標』
家庭裡...家人們一起努力,彼此信任

人與人的關係,始於『信任』、也止於『信任』
但是,『信任』的開始與結束卻操之在己 

因為愛與關懷,所以我們相聚在一起
始終相信你...身邊的每個人,因為我們有共同的『目標』
一起努力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