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90.JPG       

南投的朋友看過來喔!!

其實身為中山人應該都對這口味並不陌生
因為「大慶粥品」的生意太好囉!
所以近幾年來已經不做外送的業務...(含恨)
想吃的話,也只能乖乖的去排隊

不過,這回小菊去的可是南投ㄟ
大慶粥品的事業版圖竟然拓展到南投囉!

這個故事說起來可是「落落長」
全能學長是我專科的學長...又是一位認識19年的朋友
XD...我的年齡又曝光了!!
專科時成績優秀,號稱十項「全能」
學長家中務農,所以我們總是有吃不完的荔枝、鳳梨....
早期還有養豬&雞喔!...嘿嘿嘿我是有看過雞走路的人喔!
還記得某年的口蹄疫事件造成學長家損失慘重
不過好在學長「家大業大」...撐過來囉!
現在學長還有經營製茶產業喔!...好喝ㄟ

因緣際會下才知道原來學長夫人(全能嫂)竟然是「大慶粥品」老闆娘的女兒
我超愛吃它的鍋燒麵&豬肝瘦肉粥

有點離題囉!...重點是:學長買新房子了
全能嫂也不用辛勤的在外地工作
就在自家新宅經營連鎖的:「大慶粥品」
與其說連鎖倒不如就是真傳...傳自媽媽的好手藝

這次是第二次到學長的新家
因為上次吃飽才來(都是學長沒有廣播通知啦!)所以含恨離開

因為美少婦要去南投買耘耘的手作奶酪
所以我就吵著一定要去吃全能嫂的「大慶粥品」

IMG_9085.JPG IMG_9086.JPG  

出發前特地撥了電話給學長....
沒想到晴天霹靂 

IMG_9087.JPG  

各位看官們:一定要記得喔!(週日公休)
哈哈哈~親子日這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憑藉著我們十多年的交情
嘻嘻!當然還是要有善解人意的「全能嫂」
美麗動人的全能嫂還是為我特地下廚煮了鍋燒麵(見者有份喔!)
SORRY!全能嫂辛苦您囉!

 IMG_9094.JPG  

IMG_9096.JPG 

料好實在吧!...其實湯頭更是美味
小胖整整喝了二大碗的湯喔!

美麗女老闆娘招待的韓氏泡菜(自家生產製作喔!)

 

IMG_9092.JPG  

大慶粥品平易近人的價目表

IMG_9088.JPG  

如果您有到南投千萬不能錯過喔!

地址:南投市彰南路一段827號(附近可以外送喔!)
電話:0917-630741

千萬記得~~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