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沒再喝了,因為要負責許多會場事務、還要確保自己的安全


老闆的春酒一樣很有派頭,摸彩的禮物不說


光是現金獎就有五萬元,加上廠商的『加碼戰』,應該有七、八萬吧!


 


我想我是幸運的,幸運之神終於降臨在我身上


我摸到了二獎(沒有作弊喔!),


二獎本來只有二千元,但是在加碼戰之後硬是加到了八千元


摸到八千元怎會讓我輕鬆下台呢?


阿莎力的我立刻捐了一半給我以前並肩作戰的HD同袍們


能保住一半~我就應該偷笑了!


 


許多人是貪心的,活動的規劃應該是通通有獎


但不知何時我看顧的摸彩箱被人重複投入摸彩券


S9的小姐被S10的人當場逮到重複領獎


或許是她倒楣吧!(因為正好連續抽中她的名字)


但她竟然還大辣辣的說是某某醫師准的(當下氣氛凝重)


我不知道摸彩箱裡還有多少重複投入摸彩券?


但只是一個遊戲和必要如此貪心呢?


既然是通通有獎,既然都是意外之財,應該要知足!


因為她們這樣的行為,使得最後有些辛苦安分的同仁沒有得到禮物或禮金


主持人當下做了決定:封鎖了S9的『頭獎』權力,因為她們已經領太多了!


今天大老闆也做出了補償辦法:沒有領到獎的HD同仁通通補發1000元現金


這樣不是皆大歡喜嗎?


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吧!


 


昨晚掛了不少人,活動的負責人:小吳也掛了!


喝到躲在廁所吐吐、臉色慘白(喝醉的樣子真的不好看!)


我要引以為借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