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71.JPG    

 數月前收到了這樣一個小禮物

Peller Estates – IceWine

 IMG_8670.JPG

上網搜尋了這瓶冰酒的故事….

啄木鳥莊園(Peller Estates):

http://www.peller.com/niagara/homepage.php

原來這個莊園頗負盛名,還有其歷史意義

 IMG_8669.JPG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喝它

外觀看起來小巧可愛,還有雅致的包裝

真的有一些捨不得….

友人的一句話:送妳,就是覺得妳會喜歡

所以,我決定不將它當作裝飾品,我要細細品味

 IMG_8668.JPG  

先將這一瓶 IceWine 送入冰箱冷藏

印象中以前喝過的 IceWine 總是「非常甜膩」

有時候我會加一點冰塊&蘇打水

 

這次我選擇了一個香檳杯(因為酒的容量也不多)

只有簡單冰鎮後加冰塊~

忘了拍它在杯子裡的樣子囉!

IMG_8667.JPG   

因為太好喝了!也極為順口….所以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喔!

這瓶 IceWine 果香非常濃郁,但卻不會酸澀

反倒適合女生飲用

非常感謝您,讓我品嚐到這樣的滋味….

 

I Like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