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是二技時才學會使用MSN

或許因為唸的是「資訊管理系」

所以理所當然要跟的上資訊的潮流藉口吧!

MSN也串起了平時忙碌的同學&朋友們

往往忙碌到了半夜才是我們哈啦的時間!!

也漸漸養成在MSN分享空間裡發洩心情

隨著MSN分享空間停止服務,我又搬到的 Pixnet 繼續無病呻吟

 

MSN也不知道到底改了幾版? 只覺得一直在更新

功能也不斷的新增,,,,,,

從以前必須邀請成為朋友,

 到現在的個人檔案竟然可以看到聯絡人的朋友

這樣是好事嗎?

或許有些人認為是好事

但我覺得這樣好像沒有祕密可言

所有的朋友資訊都被暴露了!

一堆莫名其妙的人,甚至莫名其妙的成為自己朋友的朋友....XD

 

除了MSN,還有一個可怕的咚咚:FaceBook(臉書)

當初使用臉書純粹是為了「種菜」讓好友小靜可以偷菜

慢慢的卻也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現在許多朋友的開心農場應該都已經荒廢了吧!

取而代之的是友誼交流的功能

每天習慣上上臉書看看好友動態

互相加油打氣還不忘按個「讚」!!

許多陌生人也變成了網絡中的朋友

 

醫院為了管制這種上班時間員工的摸魚行為

MSN FaceBook 都鎖住了!

所謂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無線網路的使用不會受限喔!

也造就了Plurk (噗浪)風潮

去年和同事們在噗浪上發牢騷卻意外成為「有心人士」的工具

讓我更深深的瞭解:這個世界的現實&世界上沒有真正的祕密

 

可悲阿!!我不僅咖啡成癮,現在又染上了惡習:網路成癮

這真是可怕的不治之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