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應當是我自己的一大突破,我竟然沒有在土生土長的台灣過年
就這樣我花了大把的銀子犒賞自己
也讓我知道搭車到機場比到台北還貴,清晨4:30帶著那位為興奮的小子


這也是我第一次搭菲律賓航空的飛機(小小害怕)

 

飛機上的餐點SOSO --雞肉義大利麵&豬肉飯

 

讓我不開心的事:機上所有的中文說明都是『簡體中文』

抵達Kalibo機場後,這裡還真夠熱,但每一樣事物都是如此的有趣

   

    

菲式午餐:烤的粉焦的雞腿&濃湯…實在不怎麼美味

還是椰子&冰涼的紅茶吸引我

 

專車(要二個小時喔!)至專用碼頭換乘動力化的班卡船banca(螃蟹船)前往美麗的長灘島
船伕需要接力傳送行李,行李小費每件單趟 20PHP(披索)

 

 

長灘島特別的公共交通工具是在摩扥車旁加掛座位
前座可乘二人,後座二人,摩托車後座還可載一人,共計六人的載客量
包車約50-60PHP(披索)

抵達飯店後接受親切歡迎及飲料~Patio Pacific Hote(帕迪歐太平洋)

 

飯店位於2號碼頭附近,可直接步行至沙灘

 

    

就在小巷中,貧富的差距行程強烈對比

       

【日光浴天堂】長灘島Boracay一個在馬尼拉南方的小島南北長7km 東西寬2km
島上最大魅力是在西海岸綿延4km的白色沙灘沙子細白

沙質潔白細柔,這裡的海水透明純淨,非常適合戲水……
此時長灘島白沙之美盡在眼底~~白沙灘(White Beach)

漫步夕陽下的沙灘

沙灘上生猛海鮮自助餐,龍蝦超肥美

特別的蠟燭,下層是白沙喔!

這裡每晚都有煙火施放

                                       

   

長灘越夜越美麗~~待續  

2010 Boracay 第二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racay 長灘島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