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粉久都沒有運動了
上週在 7-11買了一本食尚小玩家雜誌
想要好好規劃運用一下這個歲末的假期

就來小試一下身手…后豐鐵馬到一日遊
原本書中的的規劃是二日遊
但就地利之便就自行濃縮規劃成半日遊~還是粉好玩喔!

二點半左右才和孟孟& Ph.D Lee會合
集合過程超有趣……
集合地點是『木匠兄妹』東豐館
但自以為飛車的蔡X友,竟然就這樣一路開到后里(您們還要騎鐵馬嗎?)

這裡的波斯菊開的粉美,但大部分的美美照片都在學姐的相機裡

九號隧道&鐵馬道風光 

 

爆走二人族,其實他們騎的是電動車,一副悠閒的樣子

 

木匠兄妹DIY 我的得意作品~獨一無二喔!

~~粉充實的一天

後記:我的新寵兒~麵包機

  

最近因為『衝動』竟然在某某購物頻道訂購了DIY麵包機
其實也不算衝動,我真的已經猶豫粉久
而且它的功能&效果都令我非常滿意~希望我能一直持續喜歡做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