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有那種想看電影的衝動


但『天使與魔鬼』卻一度讓我有想進電影院的慾望


或許是因會忙碌的工作


或許是因為身體的不適


一樣討厭夏天的悶熱……


但我似乎還是缺乏那份衝動~付諸行動的衝動


 


6/5 IRB評鑑在即


所有的工作只能盡我所能


雖然不能達到自己的一百分


但我如何能要求別人呢?(我也只能部分選擇妥協)


 


還有一件事等著我去做決定


內心的『天使與魔鬼』不斷的交戰著


我想就等忙碌的評鑑過後再決定吧!


 


如過那時我還有精力


期待『天使與魔鬼』會給我不同的思維


 


一切就靜待時間的到來~暫時放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