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定義是什麼呢?

對企業而言:只要有員工去做&可以達到預期效益,就是工作

對員工而言:是混吃等死?混口飯吃?

OR積極從工作中獲得成就感&自我成長!為企業帶來所謂的『利益』

失業率攀升的現今社會,為什麼某些員工還不懂的珍惜?

有點搞不懂現在年輕人的心態(難道我真的老了)

七年級的草莓族要讓BOSS看看您們的真本事阿!

 

我的職場心態:

以前的我總覺得工作是「實現自我」、「完成理想」

所以我選擇臨床工作(另一方面亦是金錢考量)

 

現在的我認為工作是現實社會與理想的妥協

每個人都有夢想,但不一定會達成…

所以需要向現實妥協……但積極努力的本質是不容改變的

 

哪個公司、那個老闆需要一個只會SAY「不」或「不會」的員工

我想那也代表個人的「能力」有問題,請 ------(回家吃自己吧!)

更讓人討厭的是那種自以為是的嘴臉

 

我不希望自己是撒旦,但現實逼我必須有強健的臂膀

老闆給我這個工作,代表老闆認為我可以勝任這個工作

我必須加倍努力~使命必達!

 

我的同仁們能有跟我一樣的感受嗎??..

現在我橫跨了二個部門,可以對立也可以相互扶持

規矩是死的 BUT 人是活的,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想不通

除了工作,難道就沒有情誼?

BOSS給了我一小段MAIL:

我實在不知道被人當面指責的「羞恥心」,對未婚的女生而言,值多少斤兩?

BOSS是一位正直的人,我想他也粉無奈

我希望團對目標是一致的

若真的沒有辦法~我想我還是必須當機立斷!

 

相信每一個人都比我優秀,也具有無比的潛能.... 但是要發揮阿!

~別再讓我為難,別再讓我看到Stool face,別再讓我聽到『不』…

 

好想尖叫……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