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林小菊經歷了三十多年來最慘的經歷


小二的小表弟因為『黴漿菌肺炎』高燒住院


因為地利之便 入住了我工作的醫院


我卻不幸也中獎了……


以前在第一線醫療單位工作 SO總有比別人優渥的醫療資源


鮮少看醫生 ~ 因為所有的ORDER  姊妹們總是能自我執行


請醫師們幫忙診治一下,自己ON IV、自己給藥……


藥局就好像自己家廚房,連掛號費都省了!


SO我的健保卡根本沒用過幾次,一方面我本身也粉少生病


 


這一次,自己竟然有『我真的生病了的感覺』


連續三天的高燒,看到耳溫槍上的40連自己都嚇了一跳


我不知道自己如何開車回到家的?


躺在床上、眼淚卻不停的流……


是因為身體的不舒服? 還是悲泣?


我沒有力氣回醫院,更不想去ER,我該打電話向任何人求助? 內心OS:我不想讓別人擔心


SO我啥都沒做,只知道吞PANADOL


就這樣我度過漫長難熬的第一夜


回想當時腦袋瓜是空白的,但腦海中浮現的是一個大大的臉……


 


第一次有瀕死的感覺,但我並不懼怕


或許就這樣安靜的睡去也是一種幸福


不過一切都過去了~


這也讓我有了不同的體驗、不同的思維....


 


當個普通病人真的粉辛苦


周遭的人們害怕被你傳染


有限的醫療資源又能分配些什麼?


感謝 娥姐 & APPLE贊助的防疫藥品~我終於退燒了


感謝MAMI的進補~雖然我依舊上吐下瀉還當場將您的補品送給Mr.馬桶


 


大病初愈,與我的朋友分享~2009新概念~您我都『擁有』了嗎??



一個中心:一切以健康為中心
兩個基本點:遇事瀟灑一點,看事糊塗一點
三個忘記: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四個擁有:無論你有多弱或多強,一定要擁有真正愛你的人


                    擁有知心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
五個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條
六個不能: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
          
          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