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歲的這一天   有啥不一樣呢?

原來我就這樣混了32年......

32歲的這一天    我想說:我長大了!

(小靜一定會問:哪裡長大阿!?)~這就是秘密~噓

 

感謝台幹夫妻昨晚偷偷摸摸的溜來我家

還有冰箱足夠讓我吃一週的CAKE

感謝小氏家族一群『粉紅豬』中午又趕來我的OFFICE

還有老張贊助的CAKE

感謝還在機場的某人,感謝在我身邊的每個人...

 

因為有你們的祝福及陪伴

我真的粉開心 

 

今晚我會為中華隊最後一次加油

18:00  中華隊對加拿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