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朋友問我一向愛照相的林小菊為何最近很少PO照片呢?

歸納整理其原因如下:

 

一、哈!哈!哈!我改邪歸正了啦!

離開小氏家族以後生活回歸平淡

不再出入『深色場所』,所以大家不會在看到我臉紅心跳的照片囉!

還有我的專業攝影師最近也太忙碌了

大家都要加油喔!為理想目標奮鬥著!

我等著NSP第二階段口試後的的慶功宴ㄟ

 

二、Canon相機難辭其咎

過年期間我拍了許多美美的相片(當然包括自拍囉@)

BUT故障的Canon相機硬生生的弄壞我二張SD Card

損失的SD Card就算了~重點是我珍貴的相片、美美的我

嗚嗚~欲哭無淚……

 

近期內我會為家裡收藏來個寫真特集

大夥會看到您們的貢獻喔!~我是一個粉念舊的人

還有還有,4/19-20東勢螢火蟲知性之旅

去見識 學姐家經營的民宿(認識 十年的專科學姐ㄟ)

期待PO上更多美美的照片喔!

 

林小菊的忠告:千萬別買Canon相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