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又看了一部很感人的日劇~給家人的情書

超感人&催淚的

得了癌症的媽媽 生前替自己找好了墓地

不捨得還是她的三個小孩

 

BUT 我竟然想到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有感而發..........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麻煩哪個善心人士告訴我的家人『不要』大費周章辦喪事

省點錢吧! 不要讓不肖的商人圖利了

不要誦經~我不喜歡吵鬧

不要燒香、燒紙錢~我不喜歡煙味

不要為我折元寶、折蓮花~生不帶來死不帶去,那些通通都沒用

我不希望您們為我折到手痛、不希望您們為我熬夜、不希望您們為我哭泣

或許死了反而是一種解脫吧!

 

不要浪費錢為我買墓地 OR 寶塔

就火化吧!  將我的骨灰灑在『旱溪』~讓我一直看到我的窩

這樣不用每年還惦記要掃墓、要拜拜

這些我都不喜歡啦!

 

兒孫自有兒孫福

若問我留下什麼?

哈哈哈!我應該還有不少保險費&銀行少的可憐的存款

都留給您們!  (不過還有貸款喔!)

房子、車子......都給您們啦!

不要吵架喔!  剩的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