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進入Nephro這個大家庭已經過了六年

驪歌響起時對大夥,除了感激還有不捨

 

口試順利通過了

求學的三年間要感謝太多人

論文的致謝詞還是要在PO一遍~

(網路上不宜公布真實姓名,SO......)

 

能夠順利考上研究所當然要感謝陪我一同奮戰「中台二技」的同黨:

班代、美少婦、阿鳴(美少婦家的恩公)、芸、小安、蕃薯,

還有我強而有力的後盾軍師小榮。

此外,論文能順利的完成亦需感謝腎臟移植界大老 MY BOSS,

領我進入移植領域的老張,CR洪咚咚、賴胖胖、魏老爹、吳小文、田叔叔,

還有小氏家族的顏小靜、君小萍及又將成為人母的君,

沒有你們在工作上的支持與「恐嚇」,

相信我的論文無法如此順利如期完成。

最後,還要感謝實驗室所有成員Ni、小黑、MAY、容及儒這幾年來的陪伴與分享

與其說這是個結束,毋寧說是另一個開始,

感謝這一路上曾經幫助過我的朋友,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真希望我在這裡所認識的每個人都能夠健康、快樂!

CR 們您們要努力 八月的專科醫師考試一定要 PASS

小氏家族的姊妹們:十二月的 NSP 執照考也要 PASS喔!

 

最近科裡又接二連三的發生很多事

我是最沒資格說話的逃兵....

謝謝大家的關心,更謝謝 BOSS 老是為我的未來找出路

但我只想回歸單存的生活

或許整理心情~從回護理 (起碼這是我最基本謀生的利器)

 

不要醫藥界的勾心鬥角

不要商業界的現實鬥爭

不要學術界的您爭我奪

白色巨塔裡的這一切都不屬於 林小菊

但在我心深處~我們是最親密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