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應該有許多不同的時期吧!


三十歲好像是一個可怕的年齡


一個人能健康的活到六十歲應該就足夠了


所以三十歲的人生應該已經過了一半


 


回首過去三十年,我學到了什麼?  得到了什麼?


許多事或許是模糊的,但有些事是讓人記憶深刻的吧!


第一次    總是讓人印象深刻,過去三十年有許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 知道生命的可貴


第一次 離家、實習、面對死亡


第一次 決定買人生的第一部車…VIOS


第一次 知道自己原來會喝酒


第一次 自己一個人坐火車


第一次 CHINA 打共匪


第一次 自己開車(高速公路)


第一次 吃里港餛飩和豬腳


第一次 SEMINAR滑鐵盧,躲在棉被裡痛哭


第一次 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第一次 知道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思維


第一次 尋找、知道存在的價值


.


.


.


.


.


過去的一年 也有好多讓我難忘的第一次


三十歲生日  的這一天,我為自己做了人生中重要的決定


我簽約了,我人生中第一個屬於自己的窩


第一次  我自己做了決定 (因為有許多人的支持和鼓勵)


現在我是負債累累的窮光蛋了


 


有些人  是我一輩子都難忘,深藏心底、心存感激


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希望自己能做一個讓別人一輩子都難忘的人


 


未來不知道在哪裡?


只知道要一直勇敢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