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不太擅長運動的我竟然也會搭上世足賽的熱潮

對於球賽--我幾乎沒啥興趣,因為我不懂

或許應該說從來沒人教過我吧!我也沒有求知的慾望

但那天在偶然的機會中我竟然看了一場精彩的球賽

德國跟阿根廷的比賽雙方在下半場各進一球戰成 1:1 平手

進入30 分鐘的延長賽,在這30 分鐘裡兩隊都沒有進球

雙方進行比踢十二碼「PK大戰」

德國技高一籌, 以 4:2 打敗阿根廷

第一次我覺得球賽竟是如此精彩刺激....很難得的經驗

 

這陣子有些忙碌,有些慌亂

家庭、工作、學業、老張論文&口試,還有自己.......

這陣子確實做了許多瘋狂的事
也擁有許多愉快的經驗和回憶

屬於自己的秘密~就讓它永遠是個秘密

 


有些人、有些事    是讓人一輩子都難忘記!

如果能做到這樣也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