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PM 去了一趟埔里
一干人約好由我家出發 
一路上有我好多的回憶   大里-中投-草屯-埔里-日月潭
或許以前都是我常會經過的地方,有我許多的記憶和回憶
大里的炒麵、草屯的肉圓、熱鬧的市集、埔里的大餛飩......
還記得某日傍晚的日月潭富豪群的水果餐
微微細雨中  的日月潭 & 寒碧樓

我是否應該高唱:往事只能回味 

 

 

一路上不停的再重拾記憶中的片段
今天的埔里太陽  好大喔!
去了埔里酒廠當然一定要吃冰淇淋
逛了一下還不負大家的期望~帶了一堆『摩拉珂』紅葡萄酒
HAHA 不過我好像帶太少了,只好自己少喝一點
又去了日月潭,那裡正巧在舉辦『輕艇』比賽
日月潭好像有點沒落了,但還是很多人(或許是辦活動的關係)
還是比較喜歡微微細雨中的明潭

 

 

記憶中的一切總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