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沒有輕鬆放假的命
好不容易結束一切,工作、學業都告一段落
難得偷閒不用上班、不用上課、不用腦筋的日子
應該是輕鬆愉快,但我似乎沒享受的命 
眼窩上方的腫脹疼痛還在(還有點瘀青擴散)
今天又莫名其妙的臉色發白、持續嘔吐
天殺的--我一整天都沒有進食,怎麼會吐吐呢?

在客廳沙發上賴了一整個早上...就是不舒服
MAMI 擔心的要我去掛急診
我自己知道 DUTY 的 DR 除了打個止吐針以外,還會做啥呢??
只是騙取掛號費而已.....
就讓它繼續吐吧!盡情的吐吧!~吐完就沒事了
HAHA   換個角度想:還是 迅速瘦身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