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直來直往的我   近來有點傷心


周遭的壓力   似乎心情有點沈重


或許個性太急  待人處事我想我還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昨天我以為我又忤逆了某人(我生命中一個重要的人物)


經過幾番矛盾和掙扎……..


認清了事實:天底下沒有真理,也沒有真正的秘密


生活中卻又充斥著『謊言』


是傷人、是傷己?早已弄不清楚


當謊言被揭穿時,總是讓人傷心的,再一次我又受傷了!


 


翻了農民曆恍然發現過完年我就三十歲了


突然有點恐慌    我想思維應該要和年齡成正比吧!


或許我應該再看的『淡』些


朋友與我分享:用寧靜心擁抱世界


我想我需要不斷的省思及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