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又出車禍了,或許我有點漫不經心
但我開車一向很慢,是對方的錯
一位個子嬌小的外籍新娘騎著重型機車撞上我的 VIOS 右後方車門
VIOS 又受傷了,這次可能需要板金 + 烤漆


她跌倒了 有點小擦傷,本想原諒她 沒事就算了
但她的先生一到現場便獅子大開口要求索賠 8000元

小女子我可不是好欺負的,我是林小菊耶!


VIOS 可是有保全險,當然立刻叫警察伯伯處理
警察伯伯還真管用,一到現場那凶神惡煞的男子便不敢叫囂
事後發現外籍新娘根本沒駕照(老兄您凶屁凶阿!)
警察伯伯好像也不太想處理,要我們私下和解
我趕著去辦點事,給了他1000元當醫藥費,其他的不想計較

 


在警察面前他一再地道歉,我不想理會~一笑置之


事後想想:人總是貪心的


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維持自我最大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